|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广州宏牛建筑防水材料有限公司

HNP防水卷材, 反应粘防水卷材, HNP反应粘..., 自粘防水卷材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反应型交叉膜高分子湿铺自粘防水卷材
反应型交叉膜高分子湿铺自粘防水卷材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31反应型交叉膜高分子湿铺自粘防水卷材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1-01 11:40
  询价
详细信息

“反应型交叉膜高分子湿铺自粘防水卷材”参数说明

认证: GB/T23457-2009 芯材: 聚酯纤维
材质: 石棉纤维 类型: sbs防水卷材
形状: 长方形 形态: 层状
品牌: 宏牛 撕裂强度: 67
不透水性: 不透水 拉伸强度: 67
抗压强度: 35 抗弯强度: 777
等级: 1 断裂伸长率: 150
型号: 12321 规格: 56
商标: 宏牛防水 包装: 防水卷材
产量: 100000000

“反应型交叉膜高分子湿铺自粘防水卷材”详细介绍

产品介绍反应型交叉膜高分子湿铺自粘防水卷材由高性能强力交叉膜和自粘胶料复合而成,它是一种拉力、延伸率和钉杆撕裂强度等性能优良的无胎自粘防水卷材。工程若存在大量射订穿透防水层的情况时,该卷材最明显的两点优势是具有独特的自愈性和良好的订杆水密性,同时具有粘接力更大、粘接更持久、粘结更可靠三大特点。
产品特点1、安全环保反应型交叉膜高分子湿铺自粘防水卷材施工过程中不动用明火和溶剂,采用素浆湿铺法施工,不产生任何有毒气体,不对施工人员和环境产生危害,无安全隐患,健康环保。2、节约成本可直接在混凝土上施工,省去传统的水泥砂浆找平层、节约工程成本。3、施工简单、缩短工期独特的湿铺技术,可大大缩短工期,潮湿及未平基面均可施工,无需底涂,施工自由度高,不受天气影响,雨季施工时优势更加突出,是保障工期的最强有力的防水卷材。4、防水性能好素浆湿铺法施工、密实不窜水、卷材能与结构混凝土有效融合,卷材出现任何局部破坏,水都会被限定在很小的范围内,不流窜,即使出现个别的渗漏点也会与破坏点一致,容易修复。5、一道防水施工,达到两道防水效果。适用范围1.各类地下工程的防水抗渗,如地下室、人防工程、地铁等防水工程。2.工业与民用建筑的屋面及外墙防水。3.地下车库顶板种植绿化与屋顶花园等的防水工程。4.对潮气颇为敏感的粮库、电子车间等的防潮。5.沿海地区有海水腐蚀和较大结构变形部位的防水防腐。注意事项1、卷材进入工地施工前禁止太阳暴晒,以免温度过高隔离膜(纸)难撕开,湿铺法施工,因温度过高隔离膜(纸)难撕开时,可以在隔离膜面淋水降温后撕开。2、湿铺时采用水泥素浆粘结,温度高时可适量添加聚合物保水剂,保证水泥素浆有效硬化。3、湿铺施工须待水泥素浆完全硬化后进行施工。4、施工前可向广州宏牛防水公司咨询,索取说明书或施工方案等资料。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